welcome

Friday, June 29, 2012

Thank you,guys~



  • 看了这张图,我笑了一下.成功需要靠朋友的帮忙???从小到大,也许没有什么长处,我总觉得我是被朋友忽略的.最近,发生了很多事,受了一点伤,才发现身边有这么强大的军团鼓励我.久违的朋友看了我fb里很绝望的post第一时间慰问我;也有人特地打了一封电话给我;有人递纸巾帮我擦泪(我竟然在他们面前流泪?!)... 其实,我的问题依然还在,但我很感动,也很感激你们.也许朋友不能帮我获得成功,但却让我明白我不是一个人面对问题.我在悲惨,但还是有你们为我打气.虽然我不是你们最好的朋友,但很高兴在foundation时认识你们. 好爱你们哦! 私心的觉得你们比我以前认识的朋友好很多倍!!! 我接下来要学习如何think positively & always believe in myself咯~ PS 这是老娘我最深情的告白~不要high到睡不着.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